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一種憂傷,叫做月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憂傷,叫做月亮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層層清雲,如煙似霧,瀰漫在月光之下,唯一不變的,是寧靜與美好,讓人心神蕩漾。一輪晶瑩剔透的明月,懸挂於空中,明凈的月亮,你是否知道,這麼多年過去了,停在窗前的我,心底一如當年一樣,對你神往。

  有一種憂傷,叫做月亮。

  古人不見今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月亮是多情的,是憂傷的,他是一種情感的寄託,它的空明,澄澈,高潔的品性,令無數人傾倒。李重光用“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明月中”的凄月來演繹生命的絕唱。

  曾經的我們,最好的朋友,也曾在這月夜,伴着皎潔的月光,互相訴說著我們自己的理想,也曾伴着明月,進行着童年最純真的幻想,我們都喜歡月亮,它帶給我們無限的遐想,如今離別,才知道那是一種刻苦銘心的思念,明月在此,遙寄思念。

  又是一輪皎潔的明月,我在思念,亦在憂傷。

  一年級:晴汐雨花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憂傷,叫做月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憂傷,叫做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