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製作心愿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心愿卡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章貢區大公路第一小學一(3) 肖冠宇  

  為了迎接十八大召開,我們班進行了手工製作心愿卡的活動,表達對祖國的美好祝願。  

  之前,我和媽媽一起去文具店買製作心愿卡的綵帶和愛心貼紙等材料。回到家,我和媽媽就開始製作心愿卡了。  

  我們構思了心愿卡的造型,是重疊心形。我先剪了一個大的橙紅色的心形和一個小的黃色心形。接着,我把兩個心形重疊粘好,並在它的周圍貼了許多不同顏色的小愛心。然後,我又在心形上面粘貼了少先隊員勳章,在勳章的下面用綵帶做了一朵花。最後,媽媽用尺子紅彩筆在小心形下面畫了幾條寫字的線,我用鉛筆在線上寫上對中國的祝願:“祝福祖國更加繁榮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我以我的心愛祖國,我以我的行動報效祖國。”  

  小小心愿卡,表達了我對祖國美好明天的祝願!(指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製作心愿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心愿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