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表表現真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表現真情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舅舅曾經送給我一個手錶,是全不鏽鋼製成的,外面是防爆玻璃,表上面是一個唐老鴨的花印,但是我為此高興了好一陣子。

  這個手錶一直陪伴我到現在,我把它戴在我的左手腕,日夜不離,晚上那表裡的針還在滴滴答答的響,餘音繞梁。

  那個手錶是用鋼環扣在我手上的,我非常喜歡它,以至於我去考試時也只是看我自己表的時間。

  我看了看我手腕上扣得緊緊的表,也想起了我的舅舅。

  我舅舅他人高馬大,練就了一個圓滾滾的啤酒肚,平時走路還帶着一副眼鏡——我外婆的兒女裡面,屬舅舅讀的書最多,學問最深。

  我舅舅現在是在做五金的生意,也算是做的風生水起,過年的時候開着一輛小車到家鄉過年,提着大包小包,和一家人其樂融融,忙的不亦樂乎。

  現在我舅舅他又出門了,多希望他快些回來啊!

您正在瀏覽: 表表現真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表現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