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夢裡的減肥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夢裡的減肥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來,屋裡連個人影也沒有,我獨自在街上閑逛。

  突然,我最要好的幾個夥伴向我招手,我們一同遊玩。走到文具店裡,那裡的東西可謂是應有盡有。我們購買了幾種東西,就到收銀台付帳。我們看見王叔叔手裡拿了一個東西,好象是我們住的地球耶!我驚奇的問:“王叔叔您是怎麼把地球弄到手的啊?”王叔叔聽了捧腹大笑地說:“小朋友,這是叔叔最新發明的“減肥圈”啊。張小慶聽了興奮極了,連忙問叔叔:那怎麼減呢?要錢嗎?”哦,你們看我這的黑色按扭是變大的,然後你坐在上面,你按紅色按扭是長肥,紫色按扭是減肥,藍色按扭是不胖不瘦,隨你按什麼鍵。今天算你們運氣好!你們四人每人做一次,免費哦!”王叔叔立馬說。

  這個“減肥圈”圓圓的,它日夜不停的轉,始終不肯停下來。簡直有個殺手要殺它似的,拚命的跑啊,跑。

  張小慶是第一個做的,她一直希望自己能張瘦點,這次她的願望就可以實現了啦。王叔叔首先按黑色按扭,那個“地球”就變的很大了,張小慶按照王叔叔說的去做,她坐在桌子上,按紫色按扭……沒到五分鐘,她就出來了。我幾乎不認識她了,她的腿象兩隻“木棒”走路還十分有力呢。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對這個“減肥圈”很感興趣。我是第二個做的,和張小慶一樣的方法,我按的是藍色按扭,坐在桌子上……立馬出現在我她們的眼前。黎春伶說:“我啊,就是長的太瘦了啦,我應該按藍色按扭。”……毛微說:“我媽媽就是說我身材不好,就是太瘦了啦,我應該按紅色按扭!”

  “熊曉曦,太陽公公早就起來了,你怎麼還睡啊?媽媽把我吵醒了。“哦,原來是一場夢啊!”我失望的說。

  我真希望我國的發明家能發明出比“減肥圈”更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美夢裡的減肥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夢裡的減肥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