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美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我的美夢

  在一個炎熱的中午,我正在睡午覺呢,一個小精靈飛進了我的頭腦里。原來是夢精靈來了。她會給我一個完美的夢。

  開始做夢了,我夢到我會游泳了。我的背後還有一對藍色的翅膀,帶我飛進了一個夢幻的游泳池裡。游泳池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下水的教練和我的同學。開始下水了,我的心情特別緊張,但是,我還是扶着游泳圈慢慢地下水了,我什麼感覺也沒有。教練扶着我的手,我慢慢地向前游去,我的手可靈活了,一張一合,一開一閉,我的後腳向前一蹬,游得可快了。教練慢慢地放開我的手,我慢慢地向前游去,然後把游泳圈拿走,一開始我在水裡搖來晃去的,不穩定。經過反覆的練習,我終於會游泳了!

  我一下子睜開眼睛,哦,原來我是在做夢呀!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