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的美夢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美夢精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美夢精靈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郭妍

  咦,這是哪呀!啊,我變成了什麼?一個長翅膀的小機靈!你是誰?我是美夢精靈。你又是誰?我是郭妍,是人類呀!哦,那你跟我來。去幹嗎?去見女王。啊,女王,那好吧。

  我跟隨美夢精靈走進了一座宮殿,只見一位很漂亮的精靈坐在高高的寶座上,就是女王。我走上前去,“你好!我叫郭妍,來自地球。”女王說:“你好,我叫夢夢靈,是美夢王國的女王,你來這裡一定是夢長老把你送來體驗夢之國生活的,歡迎你!”“哦,那你們在這都幹什麼呀?”“造夢,給人類造夢。”“那太好了,我也要和你們一起造夢,我們快點開始吧!”“好,跟我來,走上夢飛車吧。”

  我和女王夢夢靈上了飛車,進入了小朋友玲玲的潛意識裡,這裡真美好啊!我拿起造夢棒,放上了造夢材料準備開始造夢。我們先找到了記憶樹,讀取了玲玲的記憶,發現玲玲只有開心,沒有痛苦。夢夢靈說:“開始吧。”“白雲二兩,陽光二錢,微風一斤,露水一滴。”我的夢剛剛要進入玲玲的大腦,這時噩夢精靈也趕來了,女王擋住了他們,他們打不過女王,便激發了出了潛意識保衛者,女王一邊叫我快一點造夢,一邊與噩夢保衛者作戰。當我的夢成功進入玲玲大腦時,保衛者便消失了。我也成功收集了新的夢露,和女王坐飛車飛回了美夢王國。

  正當我們為成功而歡呼時,我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原來是夢啊!要是真的就好了,不過我知道了,這一定是美夢精靈為我造,呵呵!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美夢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美夢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