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12:30分,我、媽媽和其它老師一起從學校出發,到仙都旅遊。我的心“砰砰”地跳着,又驚又喜。

  我們的車漸漸的開進了山區,我發現,山上的樹都是斜地長的。於是我拿出照相機“喀嚓喀嚓”地拍了幾張。“山上的風景真好啊!”媽媽說說笑笑的。

  四個小時慢慢過去了。我們的車也到達目的地了。這時,導遊拿着話筒說“今晚住在星輝大酒店。明天6:30分來吃飯。”我、媽媽、史?和徐老師四人像一師,三徒弟一樣的走到餐廳。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着。第一碗菜:鴨子湯上桌的時候,才15秒鐘,我去看見,已經只剩下鴨子和鴨脖子了。我酒足飯飽后,回屋與史?一起讀書、寫字、畫畫、唱歌和跳舞。

  “皇都歸客入仙都,厭看西湖看鼎湖。”你知道這句詩是什麼意思嗎?讓我來告訴你吧!第一句的意思:全國的客人來到仙都。第二句的意思是:再也不想看西湖了,只想看鼎湖。

  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的車在美麗的仙都土地上開着。車開向那又高又大的鼎湖山。到了那裡,我第一個衝進去,又跑到橋上。我拿出照相機又拍了幾張,繼續趕路。導遊說:“要爬山了。”導遊也爬得太快了吧!我們爬了一會兒,導遊已經不見人影了。導遊在前面撒腿飛奔。我和媽媽在後面緊緊追趕。我沖向山頂。半路上,我發現哪兒有個亭子。我爬上去休息。我氣喘吁吁嘀咕着:“媽媽爬山真慢!”等媽媽來時,我又想繼續爬山了,因為還有三分之一了。媽媽自言自語地說:“我爬不動了!”我對媽媽說:“還有三分之一了,沖啊!”媽媽說:“讓我休息一下嘛!”我慢慢地一步一步向山頂走去。媽媽還是在後面。我慢慢地走上陡峭的樓梯,爬上了山頂。“我們到頂了!”我們呼喚着

  後來,我們看了很多風景區,都很好。這一天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