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樹上的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上的發現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公園裡玩耍,發現小樹比以前綠了許多,就趕快跑過去,仔細一看,樹上長出了綠油油的葉子。一陣微風吹過,葉子發出了“沙沙”的響聲。再仔細一看,啊!有一群螞蟻在小樹中鑽來鑽去,快樂得不得了,這棵小樹簡直要成了它們的“遊樂場”。有一隻小螞蟻在樹縫裡爬來爬去,非常得意。可它一大意,差點被一隻不知名的大甲蟲吃掉。那隻大甲蟲是黑色的,翅膀上有微微的藍光,非常好看!頭上的兩根觸角,像電視上的天線;“天線”不停地擺動着,它大概想接收到春天的信息吧。

  樹上小鳥的叫聲,把我的目光引向了樹梢,只見小鳥們不停地叫着,好像在不停地談話,談論着有關春天的故事。那小鳥的毛黑亮黑亮的,翅膀尖是綠色的;頭上有個小冠子,是紅色的;小嘴巴是淡黃色的,真是一隻漂亮的小鳥。只見它在低頭尋找着什麼,原來是一隻甲蟲不甘束手就擒,正東逃西竄哩,結果摔了一個大跟頭,小鳥一口就把它給叼住了。我真喜歡這隻小鳥。

您正在瀏覽: 小樹上的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上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