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三歲樹上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樹上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十三歲,有時候想起來真是疑惑,怎麼一下子就到了13歲呢?不久以前,就像是在昨天,十三歲彷彿還是一個很遙遠很遙遠的時間,怎麼會在今天就已經是十三歲了,就已經坐在初一的教室里了呢? 

  長大真是一件奇妙而不可思議的事。小時候,以為長大就是可以穿着高跟鞋的年齡,還是很小很小的女孩子吧,就知道去喜歡那些美麗的東西了。那時,媽媽有一雙尖尖的高跟鞋,是淡紫色的,鞋面上嵌着幾顆閃閃發亮的星星。也許這雙鞋在現在已是很過時了吧,可那時的我,卻把它當神物一樣崇拜着。每次媽媽出門后,我都會小心翼翼地把鞋拿下來,細細端詳一番,再小心翼翼地把鞋放在地上,用腳去穿。鞋很大,我小小的腳在裡面像是坐船。可我仍會很驕傲地在家裡走來走去,鞋跟與地面磚相擊發出清脆的“叩叩”聲,在當時的我聽來,彷彿天籟之聲。不只是鞋,一條長長的連衣裙,一方柔柔的絲巾,都是年幼的我深深嚮往着的。 

  我長大一點,讀初中了。現在,樓上有一個姐姐,比我大8歲,讀大學,每次我坐在窗前寫作業時,她就會背着書包匆匆回家。也許姐姐不會知道,她那時的背影,是多麼被一個小女孩所羨慕着。她走路微微昂着頭的樣子,那種有些高傲和矜持的神情,甚至她有時用手把頭髮甩在身後的動作,我都會偷偷地模仿。我知道自己不是像姐姐那樣柔靜的女孩,可是,我卻常常幻想,也許,到了那個年齡,我就會被仙女的魔棒點中一樣,變得文靜了。 

  成長,就應該是這樣一件很快樂、很自然的事吧!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樹上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樹上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