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樹上的鞋》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上的鞋》續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回到家后連忙換了一雙鞋。裝作什麼事也不知道,所以還過着和以前一樣的生活。

  過了幾個月,一隻黃色的大鳥飛到了我們家門口。不巧這天我出去買東西了,我回來后看到那隻大鳥已經發蔫了,我馬上把它抱起來,這是我意識到大鳥的後面有一隻鞋,我心想,這不是我的鞋碼?我仔細一看,它的頭上有一小撮藍色的羽毛。我想,絕對錯不了,這隻鳥就是我幾個月救的那隻鳥,以為它們的頭上都有一小撮藍色的羽毛。

  進家之後,大鳥漸漸恢復了體力,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爸爸、媽媽表揚我說“好孩子,長大了,知道愛護小動物了”。

  第二天早上我去那隻大鳥,可它已經飛走了,只一根藍色的羽毛。

  最然它飛走了,但是我看到那根藍色的羽毛,就會想起它,但願它會平安無事。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翟營大街小學四年級四年級:賈松碩

您正在瀏覽: 《樹上的鞋》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上的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