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希望樹上的小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樹上的小男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寂寞是一個小男孩,他沒有父母,在他睜眼的那一刻,他就在一個孤兒院的門口。

  時間流逝,寂寞漸漸長大。他喜歡孤兒院的李奶奶,張阿姨和院長媽媽。他在生活中除了會和這三個人說幾句話外,就對着那些花呀,草呀,樹呀的自言自語。

  寂寞喜歡種花種草,見了人也會說一些古怪的話,比如“只有對花草說話,它們才會長大!”“桃花里有一隻小精靈,它會永遠守護你!”“愛是太陽花的微笑!”“紫喇叭花會照出最迷人的照片!”等等很多。有時人們會認為寂寞神經有問題,所以他一出生,他父母就把他扔到孤兒院的門口。

  寂寞每天都要種下一顆種子,這天,他把一顆名叫希望樹的種子種了下去,並對種子說了很多的話。但是,種子並未如期發芽。

  第二天,第三天過去了,直到第四十天,還是沒有發芽。寂寞一直堅持對希望樹說話,可是,希望樹就是不發芽。於是,他把一盆長脖子花放在希望樹旁邊,希望種子發芽,這顆執拗的種子還是不發芽。

  這天,寂寞發現黃尾鳥一直在種有希望樹的花盆上不停地叫,不一會兒,綠芽真的冒出來了,寂寞仔仔細細地聽着黃尾鳥的叫聲。原來,它們在對話,在交流。寂寞興奮的撲了過去。希望樹一直在往上長,竟然慢慢地把寂寞託了上去。

  長脖子花也不甘落後,它的脖子越來越長,一直長到和寂寞一樣高的位置,寂寞把長脖子花一拽,長脖子花便跳到了寂寞手裡。寂寞坐在希望樹上,望着長脖子花,看着黃尾鳥,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爸爸媽媽……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五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希望樹上的小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樹上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