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橡樹上的逃亡>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橡樹上的逃亡>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橡樹上的逃亡>有感 標籤:蘋果樹上的外婆作文 逃亡作文 橡樹作文 逃亡記作文

讀了那麼多的書,只有這一本書:<橡樹上的逃亡>才是精品中的精品呀!正所謂“多讀書,讀好書”. 

  托比只有1.5毫米高,他在逃亡。全村的人都在追捕他。本書講的就是:托比在逃亡中結識了許多好朋友,最終擺脫了族人的追捕,找到了自己最終的歸宿。 

  讀了這本書,我感受到:人們因為自己的貪婪,使得大自然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損失,為了自己的利益而破壞大自然,並且還侵佔其它得國家的領地使得許多小孩喪失雙親,真是慘不忍睹呀! 

  這本書嘲笑無知與權勢,讚揚智慧與勇敢,崇尚人間真情。我要學習主人公那捨己為人得精神,改掉自己平日的壞習慣,多向好的方面學習,成為一個德 、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正所謂“一生勤苦書千卷”只有多讀書,把書中的精華運用到自己的作文中,才是真正的讀書法。

您正在瀏覽: 讀<橡樹上的逃亡>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橡樹上的逃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