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端午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端午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五月五是端午節”。

  端午節是我國傳統節日。那天,人們都要包粽子、賽龍舟。媽媽一大早就去買包粽子的材料。超市裡的人可真多呀!媽媽都買了2個小時才買到。材料買好了,我們把材料洗了洗,材料洗好了。我們開始包粽子了,連年紀很老的奶奶也來幫忙包粽子。粽子包好了,我們拿粽子去煮。過了一下粽子煮好了。我們全家人吃起了粽子。哇!那粽子真好吃。

  還有賽龍舟。一大早媽媽就煮起了飯,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和媽媽要去參加龍舟大賽。我們吃完早飯,就去比賽場地了。比賽開始了,我和媽媽划呀划終於超過了1號。我們劃了差不多1個小時。終於到了終點,我和媽媽很高興。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贏了。獎品是大粽子。我們把大粽子抱回家給奶奶吃,奶奶說“我很喜歡”

  以上的說明我愛端午節。

  廣東省深圳市松崗中英文實驗學校三年級:羅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端午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