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人.那景.那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人.那景.那情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人.那景.那情 標籤:那景作文 那人作文 那人那事作文

時光穿梭到過去: 那綠綠的白樺道, 那深深的愛子情, 那默默的傷心人。 不想家的人兒, 你可知家中有位想你的母親? 你小時候最愛的白樺道, 是她常關顧的地方; 你小時候的點點滴滴, 是她腦海中長存的一幕; 你的快樂, 是她一生一世的追求。 然而,她走了 離開了這喧囂的世界, 帶走了對你的思念。 從那以後 你每天都走在那綠綠的白樺道, 你每天都回憶那深深的愛子情, 你每天都想念那默默的傷心人。 時光漸漸流逝 那人已不在 可是 那景還是以往的景, 那情還是以往的情, 那人已成為心中永恆的思念。 那人·那景·那情······ (請珍惜身邊的一切,抹在失去后 才後悔莫及,不要給你的人生留 下遺憾)

您正在瀏覽: 那人.那景.那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人.那景.那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