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間去哪兒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去哪兒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時間過了,就沒有再生的時候。

  轉眼間,已經過了8年了,在2680個日日夜夜裡,經過2680個風風雨雨。那麼,時間到底跑到哪兒去了?白天,時間在老師的講課聲中溜走;在對話中飄走了。在課間,在小朋友的歡聲笑語中悄悄地滑過;在我吃飯的時候,伴隨着可口的飯菜被吃進肚子里了。

  晚上,在我洗澡的時候,時間像魚一樣溜走了;在我香甜的睡眠中遊走了。

  時間在圍棋的對殺中過去;在美妙的琴聲中飛過;在翩翩的舞姿中飛走了;在寫書法的時候,從毛筆的筆尖中晾乾了;時間在滑梯上滑走了……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時光匆匆地溜走,不因為任何人而停留,匆匆又匆匆,不知疲倦地跑着,我要和時間賽跑:跑出圍棋的結界,跑出音樂的生命,跑出美麗的人生!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師三附小三年級:我是雪中飛

您正在瀏覽: 時間去哪兒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去哪兒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