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帝是公平——顧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是公平——顧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

  有人覺得,上帝是不公平的,因為他們覺得別人比他們過得好。而更多人覺得上帝是公平的,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做什麼事都比別人做得好,或者比別人富裕。若你想知道上帝是不是公平的,看了下文你就會知道。

  記得我八歲時的暑假,我去鄉下和大我三歲的叔叔玩。正當我們玩得起勁的時候,突然聽見離我們不遠的河邊的一棵大樹上發出了“嘰——”的一聲慘叫,只看見一隻鳥不知道為什麼從樹上掉下來。

  可能是摔傷了的緣故吧,它便趴在那兒不動了,於是,我和叔叔起了壞心——捉鳥。叔叔手腳很快,沒等我反應過來,他便三步並作兩步把鳥抓了起來,小鳥在叔叔手裡奮力地掙扎着,可還是逃不出叔叔的手掌心。由於我的好奇,嚷着對叔叔說:“我也要玩,我也要玩”。於是叔叔小心地把鳥兒捧給了我,我得意地跑回家給奶奶看,奶奶笑着說;“啊喲,我們的小圓圓也會抓鳥啦,真厲害!”說的我心裡喜滋滋的。

  可惜,沒得意多久意外就發生了。我拿着鳥兒到處給我的小夥伴們看,在他們面前炫耀了一番,就在我轉身要回家的時候,手好像鬆了松,鳥兒便趁機逃離了我的手心,我急得哇哇大哭,哭着回家告訴了奶奶,奶奶和藹地說;“圓圓,鳥逃走了,不一定是壞事呀,相反你還做了一件好事呢,是你放了它一條生命,你應該感到自豪,你看你叔叔多沒愛心呀,看見鳥就抓,而你就不同啦,不僅沒有傷害它,而且還把它送回了大自然,這就說明你很有愛心呀……從奶奶的言語中我才知道是上帝給了我愛心。

  所以說,上帝是公平的,俗話說:“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意思是有失必有得,付出必有回報,失的越多得到的越多。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上帝是公平——顧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是公平——顧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