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討厭的值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值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討厭的值日

  薄夢宇

  唉!今天又輪到我值日了,你們可不知道,我平常是最不喜歡干值日的了,可又能怎麼樣呢?老師的命令總不能不服從吧!

  我和其他值日生怏怏不樂的拿起笤帚,慢吞吞的走向後邊,被迫無奈的開始掃起地來。我把椅子一把把的推開,把垃圾掃出來,堆積到一起,收到鐵簸箕里。再把桌椅整整齊齊的擺放好。然後,用濕抹布把桌椅全部擦乾淨。同伴們和我把拖把涮好,把整個教室拖了一遍。最後,又把四塊黑板用抹布擦得一塵不染。這時候,我發現天色已晚,全校的人已經走光,我自己背着沉甸甸的書包走出了校園。

  可是,自從品社課上,學習了《勞動最光榮》之後,我才知道以前的想法是錯誤的,我們從小要養成熱愛勞動的好習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值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