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厭的蚊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蚊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小蚊子從天而降,它為人類“復出”了很多——繁殖了許許多多的小小蚊子,為了這個,它犧牲了。在它死之前,那光榮任務傳達給它的每一位子子孫孫,要讓他們一定要為了人類的幸福而造“福”。子孫們在它死後,非常的傷心,他們為了它的一個小小心愿,他們願意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如今他們的目的已成為了我們人類注目的交點了,因為他們實在是太積極了,讓人類感到無比的恐懼了。我如果當時在場的話,我定“啪”的一聲將它拍成粉末!! 

  此時,我正在思考數學題目,快要想起時,一位不速之客,打斷了我的思緒。抬頭一看,就是只蚊子,它一邊吹着喇叭一邊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對於你我現在是十分的抱歉,我實在沒空 “照顧”你了,因為惱人的數學題還在等着我解決呢。可是,正當我去寫時,不知道寫什麼了,居然把答案給忘的一乾二淨。我又抬起頭惡狠狠的盯着那隻既可惡,又卑鄙,還很無恥的小東西,它還挑釁般的故意停留在我書上。我火冒三丈,二話不說就給它了個巴掌,我的手頓時感覺火辣辣的,打開一看,竟然被它躲開了,過了一會,又停留在了牆面上,我心裡暗想:“哼哼,今天不拍死你,就用蚊香熏死你,反正你就是死定啦。”我慢慢的靠近它,確定它在什麼位置后,我的手漸漸伸向它,狠狠的往牆上打了個巴掌,“啪”,我又在牆上摁了摁,確定它已經一命嗚呼了,我的手才願意離開牆面。我看着手中遍體鱗傷的蚊子屍體,一臉奸笑着說:“嘿嘿,蚊子啊蚊子,誰叫你來送死的呢?只見,那隻蚊子帶了個閃閃亮的光圈在我面前飄啊飄,回答了我:“自己唄!” 

  從此以後,我便發誓只要見到蚊子就拍拍拍……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蚊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