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討厭的鞋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鞋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討厭的鞋帶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越萍

  最近,我多了一雙新鞋,可也多了一點麻煩。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這鞋子上的鞋帶老是會散掉,弄得我整天要去系鞋帶。據我估計,一天之中我大概花了百分之四十的時間用在這個系鞋帶上面。這可不是我故意誇張。

  自從媽媽給我買了這一雙鞋子以後,我的生活就變得如此無味。剛開始,我為有一雙漂亮的運動鞋而感到高興,興奮,整天穿着它到處走動。可不知我在什麼地方得罪了它,這一雙鞋子故意為難我,不久問題就出現了。這鞋子我剛剛系好鞋帶,沒走幾步,鞋帶就散了。弄得我整天系鞋帶,腰酸背痛,都快給整死了。

  有一次,我上體育課,急急忙忙跑向排隊地點。才跑了沒有幾步,鞋帶就散了。同學們都排好了隊伍,老師也站在前面了。我想這該死的鞋帶早不散,晚不散,怎麼偏偏在這一個時候散了。我急得不去理會這散了的鞋帶。可是,在情急之中我的左腳踩住了右面的鞋帶,整個人差一點摔了一個大跤。老師站在隊伍前面板著臉,看着我,同學們都一聲不響地望着我。這一個時候,我真想有一個地洞好鑽進去。我想我的一世英明就毀在了這一根小小的鞋帶上面了。

  鞋帶呀鞋帶,我這一輩子恨死了你!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鞋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鞋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