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討厭的梅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梅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討厭的梅雨斷斷續續,時大時小地下個不停,一連從6月25日下到7月1日,整整下了七田七夜,真讓人十分厭煩。 

  你瞧,門前那一小段路已被弄得泥濘不堪,水溝里的水已經快要漲滿了,小河邊的南瓜地經長期雨打,都長不出南瓜來了。許多農民中下去的西瓜,有的已經成熟了,可是下雨之後,由於吸水太多,就爛了,農民們看着自己辛勤種出來的西瓜毀於一旦,不禁皺起了眉頭。家裡很潮濕,東西都發霉了。 

  我看了報紙才知道,我們這的情況已經算好了,蘭溪、浦江等城市的許多地方已發了洪水,全市有100多個鄉鎮的60多萬人口受災,倒塌房屋近1000間,直接經濟損失3億多元。而連續的強降雨是我市的江河水庫,水位全線上漲,過多的降雨造成了一些地方的山體滑坡,嚴重阻礙了交通。恢復起來費錢、費時、費力,又是一個不小的損失。 

  你瞧吧,這些梅雨給我們的社會、生活帶來了這麼多的不便。所以我們要在梅雨前的準備,有備無患,把損失降到最低程度。 

  我真希望沒有梅雨季節,那該多好哇!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梅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梅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