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值日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值日報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這個學期開始,我們的英語禹老師規定每個同學輪流作一次值日報告。 

  上個星期五的英語課上,終於輪到我作值日報告了!那天,我的心情就像“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非常緊張,但又非常興奮,因為那是一種特殊的訓練,可以鍛鍊出你平時上課聽不聽講,有沒有開小差,如果沒有的話,我保證你一定會讓老師百分百滿意的。記得星期四那天晚上,我特意留出半個鐘頭,去準備明天的值日報告。還表演了一次給家人看,並讓他(她)們作評價。 

  到了星期五,第一節課就是英語課。當老師走進教室的那一瞬間,我的心跳就快起來。“Who is on duty today?”“I am.”… …接着,老師又連問了幾個問題。最後,我出場了。那時,我拿着英語書和一張作值日報告的稿紙走上了講台。剛開始,還好好的。接着,慢慢地發現我自己好像越來越緊張了。突然,我看見了禹老師的一臉微笑,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叫我繼續努力下去。這微笑使我又重拾回了信心,重新投入到這個話題里。接着,我還問了許多問題。同學們都一一作了回答。最後,我還教了大家一句話:“Respect youeself , or no one else will respect you.”意思是:“要先尊重自己,而後別人才會尊重你。”做完這個值日報告后,贏得了大家的好評。 

  這種活動是快樂的,我們應該繼續做好這一份值日報告,並希望老師多開展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值日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值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