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厭的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蚊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討厭的蚊子

  老實說,我相當十分以及特別的討厭蚊子,一聽到那“嗡嗡”的聲音,我就忍不住想“啪”的一聲,把那可惡的蚊子打死!

  要說我為什麼那麼討厭蚊子啊,要從我5歲時說起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正高高興興的玩着電腦遊戲。一隻飢腸轆轆的蚊子飛了進來,那隻蚊子看見我的小腿,好像看見新大陸一樣,立刻飛到我的腿上,拚命地吸着我的鮮血,我頓時感到痒痒的,一看,原來一隻又肥又大的蚊子正津津有味的吸血呢!我和這隻蚊子開始了一場“激烈”的“戰爭”,我緊追着蚊子,這蚊子還會隱形,一會能看見它,一會又不能看見它,好奇怪啊!大約追了15分鐘吧,我累的大汗凜凜,而蚊子呢?它啊,正在一旁(大約有兩米)翹着二郎腿暗笑呢!“這可惡的蚊子,今天便宜你了,哪天被我逮着,沒你好果子吃!”我喘着粗氣說。

  自從那次起,我就下定決心,一看見蚊子就將這隻蚊子“殺無赦”一定要讓蚊子從地球上消失!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