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厭的大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大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正當我急急忙忙趕去上學的時候,突然,下起了一場大暴雨。我一進教室,看見同學們樣子都十分狼狽,有的同學半身都濕。濕衣服緊緊地貼在身上;有的同學頭髮也濕了。我也不能倖免成了半個落湯雞,收好被雨淋得快散架子的雨傘,我做到位置上,一陣風吹來,“哈欠”“哈欠”,我那先天遺傳的鼻炎又發作了,都是這討厭的大雨惹得禍。

  窗外,雨越下越大,就像老天爺打開了泄洪的閘門似的。豆大的雨點,“隨風潛入室”。我們的書本和文具可遭了殃,大雨濺濕了書本和文具。它們全都濕透了,忙不迭的關上窗。一陣忙碌之後,尊敬的老師大人說什麼,完全沒聽懂。教室里的門窗都是緊緊的關着,一下子教室里的溫度直線上升,空氣越來越不通暢,令我感到窒息。可我又能如何呢。都怪那討厭的大雨。

  好不容易放學,那校門口的情景,可壯觀了。我才理解什麼叫做“人山人海”。鐵柵欄一開,撐着雨傘家長們往裡涌,撐着雨傘的同學們往外擠,原來寬闊的校門口,頓時水泄不通。我也在其中,身不由己地“隋波逐流”,“哎呀”,一把雨傘重重地砸向我的額頭,痛極了。好不容易擠出校門,我連忙淌着像小河般的馬路往水裡趕。回到家又成了“落湯雞”。

  大雨,你真討厭!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大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