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如果我的學生指出我的缺點,我會虛心接受,還會還會對他說:“你真棒。”

  假如我是一位媽媽,如果孩子不認真學習,我會心平氣和地對他說:“你現在不努力,將來後悔都來不及了。”我會給他講道理,而不是打罵他,如果他不聽,我會讓他到黑房子里反思,直到他明白為止。

  假如我是一名奧特曼,我會消滅所有怪獸,保衛好地球。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住在愛護小鳥的環境中生活,我會像雄鷹一樣展翅飛翔在藍天。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我會製造一種子彈穿不過身體的衣服,不會再有人犧牲。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要擁有做高明的醫術,治好病人。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我會寫好多書,免費送給那些愛書而買不起書的人看,把我的知識傳播給別人。

  假如我精通了英語,我會到國外賺回很多錢,帶回中國,用於祖國建設上。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首先要發明不花錢的電,解決缺水的問題,再發明一種神奇的葯,專治那些有病無錢醫治的人。

  假如我是山西的領導,我首先要到世界各地,介紹我們山西的物產資源、文化特點,讓他們到我們山西投資……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