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麻城的小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麻城的小學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新聞上聽到麻城小學生的呼喚,看到麻城小學生上課時辛苦的景象,我幼小的心靈被深深地打動了。麻城的小學生上學是那樣的痛苦,那樣勞累!看到麻城小學生我感到很難過。麻城的小學生過的學習生活都很艱苦,麻城小學生的學習用品都 是自帶,再理家回家。麻城是一個貧困山區,那裡物質缺少,因為學校支援不足,而導致了小學生只能自帶課桌椅。同學們帶的都是家裡用過幾十年的椅子和桌子,這些椅子高矮大小各不相同,看起來既不美觀,又不整齊。

  假如我是麻城的小學生,只能帶家裡唯一用來吃飯的茶几,每天 走陡峭的山路。過凹凸不平的山路,而且時刻背負着沉重的桌椅,小心翼翼的走着,生怕把桌椅弄壞,儘管如此小心,也可能會把桌椅摔壞,這樣不僅會沒了吃飯的茶几,還會沒了上課用的桌子,我不會因為這樣而自暴自棄,而會更加珍惜現在的條件,好好學習。

  假如我是麻城的小學生,如果進着又矮又小的桌子和椅子,而同學們卻坐着又高又大的桌椅,這樣就遮住了我的視線,面對這樣的困難,我很生氣,也很苦惱,想看清楚黑板,也只能側着看,抄筆記時看不到,也只能看同學的了。雖然是這樣我也不會這樣的條件而放棄學習,我會克服困難,盡量愛惜自己珍惜學習機會。同時為其他同學做表率,和他們共同搞好學習,共同進步。

  假如我是麻城的小學生,我會懷着一顆求知的心,非常渴望學習。我不會因為自己貧窮而自卑,會因為在艱苦的求學環境中用知識來填補知識的空白的。

  假如我是麻城的小學生,我要不畏艱難險阻,讓自己強大起來,才能振興中華民族,振興偉大的祖國才能讓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麻城的小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麻城的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