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果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果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的果樹 

  河南省焦作市焦東路小學

  三一班

  林禹冰 

  今天是國慶節,是祖國媽媽的62歲生日。我奶奶家房子四周雖然沒有鮮花和彩旗,但是屋前屋后的果樹上有豐碩的果實。 

奶媽家屋前的柿子今年又豐收了。一個個磨盤柿子掛在樹枝上,像一個個大的漢堡包,非常非常大,扁圓扁圓的,有紅的、有桔色的、有青的、有一半黃一半青的,柿子的頭像一頂帽子,我恨不得想吃一口,真是好看呀! 

  奶奶屋后的桔子快成熟了,翠綠的樹葉上像掛滿了一盞盞金黃的小燈籠,真是漂亮呀! 

  吃過午飯後,我和弟弟去後院的石榴樹樹上摘石榴,我們先請姑父幫我們把“人字”架梯子搬了過來,我拿着剪刀和弟弟一起爬上梯子,弟弟瞄準了一個又大又紅的石榴,他一手扶着梯子,一手抓住石榴,喊我幫忙剪。我拿着剪刀,對準了石榴和枝條連接處,“咔嚓”一聲,一個裂開的石榴被我們給摘下來了,裡面的“紅米”晶瑩發亮,真是讓人讒呀。我們又照着剛才的樣子配合著又摘了一個。摘着摘着,我看見弟弟手裡抓着一個臭蟲,於是我喊道:“臭蟲!”弟弟一聽,嚇得連着石榴一起把臭蟲扔掉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我把石榴掰開,哇!那石榴子像一個個小米粒,我把石榴吞下一個,好甜好甜呀!以後我要經常來奶奶家摘石榴。 

  這就是我奶奶家豐碩的果樹,我覺得非常有趣和甜美!你呢?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果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