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水手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水手月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手月亮是<美少女戰士>的主角.在每一次大家都感到絕望時,她都能給戰士們鼓勵,所以她可以說是隊里的精神支柱. 

  假如我就是水手月亮,我將代表月亮,消滅惡魔們. 

  假如我是真的是水手月亮…… 

  一天,我來到學校,一路上都平安無事.直到做課間操的時候,惡魔終於出現了. 

  看到惡魔后,我便四周張望了一下,發現學校超市旁沒有人,我就悄悄地跑了過去。到那后,就四周張望了一下,確定沒有人後,喊到:“月稜鏡威力,變身!”。變好了身,我就跳到學校樓頂尖尖的地方(幸好沒有人發現我)。當惡魔抓了一個人質的時候,我大喊:“你給我住手!”,惡魔用日語回答到:“你是誰?竟敢來壞我的好事!”,“我是愛與正義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我要代表月亮,消滅你們!”。惡魔即刻把人質放了,隨後也跳了上來。見狀,我拿起了月之冕,喊:“月之冕,攻擊!”。可對惡魔不管用,我只有另換一招:“月光升華,禮!”。 

  終於,惡魔被打敗了,可世界還是沒有恢復和平,惡魔仍然會接二連三地出現,而我水手月亮的使命就是讓地球恢復和平。所以,水手月亮是保衛宇宙和平的正義的戰士。她的工作永遠不會停止,永遠,永遠,永遠都只會在戰鬥,這就是正義的戰士所要做的,這才是水手月亮真正的使命,同樣也是太陽系九戰士的使命…… 

  以上的當然都是假設。我知道,水手月亮是不可能存在的,永遠都不可能存在。但是,我還是會最喜歡水手月亮,同樣也是永遠不會改變。 

  在最後,我還是想說,我將永遠最愛水手月亮!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水手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水手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