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知道什麼是“克隆 ”技術嗎?從報紙上,我知道外國科學家已成功“克隆”出一頭羊或一頭牛,看了之後,我驚訝極了,感到十分新鮮。給我自己許了一個願,長大以後,我要當“克隆”專家,“克隆”出許多對人類有益的事情。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克隆”出許多珍貴的野生動物來,比如像東北虎、金絲猴等。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克隆”出許多糧食,讓貧困山區里的居民吃上白花花的大米白面,讓他們每天吃的飽飽的,永遠不在挨餓。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克隆出許多健康的器官,讓得病的人恢復健康。

  假如我是……

   聽說“克隆”技術是一項非常複雜的技術,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為實現夢想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