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是多麼涼爽,這在炎炎夏日當中是很少有的。而我有晚上吃過晚飯後出門的習慣,於是,我蹦蹦跳跳地出了家門。

  天空是多麼的明朗,太陽似乎不捨得落下去,依舊在發出它的光和熱。我聽說他們去“軍事夏令營”的人回來了,就迫不及待的和同他們切磋切磋,因為我的母親終於同意我在下學期去“軍事夏令營”了。

  我們在小區里走來走去,他們不停的向我訴說他們在那裡生活的艱苦,但苦中也有樂。有人給我開玩笑,說:“那裡的水比瀉藥還靈,誰要幾天沒有上廁所,喝一杯那裡的水,保證他在5分鐘內會向廁所跑去。”聽了這話,我們全部都笑了。

  好久都沒有去朋友家了,按照我們的話說是“混電腦費”。他思索了一會兒同意了,我們都興高采烈地去了。當時我不經意地看了一下手錶,是八點四十五分。我們在那裡玩一個三國策略的遊戲,我們擁有着戰無不勝,功無不克的鐵軍,打得敵人落花流水。但時間慢慢地在我們的歡樂聲中流失了。

  “鈴……”刺耳的電話鈴聲打斷我們的歡笑,我看了一下手錶,接近九點半了,雖然這不是我的電話,我依然是匆匆地告別了他們。

  我這時才發現,晚風是多麼得涼爽,使我不由地放慢了回家的腳步,蟋蟀的叫聲此起彼伏,讓我似乎來到了茫茫的大草原。一輪圓月依舊懸挂在天空中,成百上千顆星星圍在月亮的四周,似乎在聽它講故事呢!

  小區中顯得十分寂靜,和白天那個喧鬧的小區是不能相比的。我為了好好的欣賞這美麗的風景,很晚才回到家。父親很很的教訓了我一頓,說我沒有自制力,沒有自覺性,一天到晚都想着玩遊戲。

  我忽然感受不到了夏夜的涼爽,雖之而來的是一種火焰,它燃燒着我通紅的心臟,使我感到從未有過的燥熱。我把門關上,躺在床上,不停地搖晃着手中的扇子。誰沒有自制力,沒有自覺性?不知道誰經常晚上出門吃飯,喝酒,弄得渾身上下都是酒味,最後得了結石。

  我替自己打抱不平,我對這種單純的目光表示出我的不滿,直到完全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