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 

  我有很多玩具。不過,在這些玩具中我最喜歡我的“瑩晶妹妹”。 

  媽媽說:“這個妹妹比我還大。”“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問媽媽。媽媽告訴我:“在你沒有出生之前,你爸爸特別想要一個女孩,就買了這個布娃娃送給我,希望我們能有一個這麼漂亮的女孩。你從小就很喜歡這個布娃娃,一直叫她‘妹妹’。” 

  我的妹妹可漂亮了!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小鼻子下面那張紅紅的小嘴總是在笑。一條藍色的小裙子趁着“妹妹”白白的笑臉。潔白的絲襪穿在紅色的小鞋裡面,多麼可愛的“妹妹”呀! 

  我平時就歡和“妹妹”說話。高興時和“妹妹”說那些快樂的事情,讓“妹妹”和我一起高興,分享我的快樂!“妹妹”好像也在和我一起笑。當我遇到不高興的事時,也要和“妹妹”說,讓她了解我的心思,分擔我的煩惱。“妹妹”好像在靜靜的聽我說,她依然是笑,大大的眼睛好像在看着我鼓勵我說:“快去做吧!你會很棒!”有了“妹妹”鼓勵我做起事來覺得又快又簡單!“謝謝我的好‘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