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

  Hello!Today,our class舉行了一場表演。許多人都得到了什麼什麼獎。“最佳笑話獎”,“最佳表現獎”,“最佳搭配獎”等可多啦!我們組是詩歌朗誦,根本就沒排練過。連隊形也是郭老師安排的,因為每個人都要表演。讀的時候,他們死氣沉沉的,像條蛇那樣,蜷縮在一堆。有沒有感情,我們表演的節目是倒數第二,最差那組是第一組,唱歌。他們組就更誇張了,只有女同學在唱,而且還要看書,聲音又小,前面那些男同學反而不會唱!雖然有人比我們組表演得更差,但人的眼光是必須向前看的,媽媽,我說的正確嗎?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兩個道理:第一,團結就是力量。第二,我們無論遇到什麼事,眼光都要向前。  

  向前看?向後看?  

    祝  

    身體健康  天天快樂  

    越來越年輕  越來越美

    2009.11.13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