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香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香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棵樹,上面掛滿了我成長經歷的葉子。

  那件趣事就發生在我5歲的那年。那時候,家裡有一盆蝴蝶蘭,每當花兒盛開的時候,我都會去欣賞它那獨特的姿彩。那些花兒在微風的吹拂下,五顏六色的,像一隻只漫天飛舞的蝴蝶,日子久了,我發現這漂亮的花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沒有香味。有一次,我看見了擺在桌上的花露水,立刻便有了主意。

  趁着媽媽出去的時候,我從桌上拿下了一瓶花露水,走到蝴蝶花前,小心翼翼地在花上滴着花露水,一滴,兩滴,三滴……終於,花兒的香味已經很濃了,我非常得意,心裡想着媽媽回來時誇我的樣子。

  媽媽回來后,聞着滿屋子的香味,很驚奇,於是我便把我的創造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之後,哭笑不得地說:“你這個自以為是的小傢伙,你這樣把花弄香了,不但沒有什麼好處,而且過了幾天後,花兒都會凋謝的。”起初,我聽了媽媽的話後半信半疑,但是事實告訴我,這是真的。

  一天早上我起來后,看見盆里花兒那美麗的花瓣都已經枯黃了,又過了幾天,花兒都已經凋謝了,我既心疼有好奇,為什麼花兒有了香味就會凋謝呢?媽媽說:“這是因為這種香味不是出自花兒本身散發出來的,是人工造成的,所以產生了化學關係。”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到現在,媽媽還經常用這件事來“誇”我呢!

  童年的樹上結滿了我成長經歷的葉子。

  宜興市外國語學校初一:王婧妍

您正在瀏覽: 花兒“香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