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記集錦

;  2003年9月17日星期三悶熱

 周赫言

這幾天,我老說肚子痛,對吃飯沒有胃口,爸爸、媽媽覺得:孩子怎麼吃不下飯呀?於是,爸爸去“健康人大藥房”給我買了小兒消食片、打蟲葯等,我以為打蟲葯是用來消滅螞蟻的葯呢!後來,爸爸告訴我這種打蟲葯是讓我吃了殺肚子里的蟲的。媽媽一看說明書上寫着讓飯後1個小時才吃,如果帶到學校去吃,又怕上課時拉肚子,媽媽說乾脆周末在家時才吃吧。

我看着那些葯,感到肚子更痛了,我想是肚子在說:“哎呀,我可不想讓她吃藥,吃了葯,葯到我的嘴裡會有多苦呀!”

;

2003年9月24日星期三;晴

今天我上了品德與生活課,高老師給我們講了殘疾人的情況,我聽后心裡嘭嘭直跳,我們一五班的同學都不敢吭聲。高老師告訴我們,她以前教的一位小姑娘,她長得很漂亮,高老師非常喜歡她,但是,有一次她用紅領巾蒙住自己的眼睛和其他小朋友玩捉迷藏,不小心從三樓摔到一樓,結果她的頭碰了個大洞,她就成了殘疾人,她本來很聰明,但是她現在什麼都記不住了,遠處的東西看清,老師專門給她做了個小黑板,離很近她才能看見小黑板上寫的字。高老師要求我們以後幹什麼事都要小心,特別是過馬路一定要看清紅綠燈。

您正在瀏覽: 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