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傑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傑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傑作

  林  沁

  炎熱的夏天過後,我們迎來了清爽、豐收、思念的秋天,把火熱的暑氣消除在空氣中。

  蟬那“唧唧”的聲音已從樹林中漸漸消失了,樹葉從淺綠色慢慢地變成了深紅色,涼爽的秋風一過,樹葉便紛紛從樹上飄落下來,像無數只的蝴蝶在天空中自由地飛舞。每當秋天匆匆趕來時,天空中就有一群群的小鳥兒從寒冷的北方前往暖和的南方。金秋的陽光溫謦恬靜;金秋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上的白雲飄逸悠揚……

  秋風輕輕吹過,把柿子樹上的柿子吹紅了,把桔子吹添了,把稻穀吹黃了,把紅高粱吹得點頭哈腰。辛勤的農民伯伯們正忙着收割稻穀、紅高粱,採摘柿子、桔子,忙得不亦樂乎,又譜寫了一首豐收之歌。

  秋天的夜晚是寧靜的,沒有了蟬的叫聲,沒有了扇子忽上忽下的聲音,也沒有了乘涼人們談笑風生,只有孤獨的思鄉人在房門前看着月亮,思念自己的家人、故鄉。正如李白的詩中所說:“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秋,一個涼爽、豐收、思念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傑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傑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