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駕着金色的馬車悄悄來到了,到處都有她的足跡。

  秋姑娘來到果園裡,果園裡碩果累累,秋色迷人。看啊,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紅裡帶黃的柿子,水靈靈的葡萄,桔紅色的石榴……最惹人喜愛的是圓圓的大蘋果。它迎着太陽,臉曬的紅紅的,滿枝滿樹都是,一個個蘋果又大又圓,掩映在樹叢中,像害羞的小姑娘……最引人注目的是梨,它上身小小的,下身大大的,真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葫蘆,咬一口,酸酸甜甜的,吃了還想吃。最讓人難以忘記的是柿子了。圓溜溜的柿子了像一盞盞燈籠掛在樹上,好像人們過節似的,把我的臉也給映紅了。

  秋天的果園真讓人流連往返。秋姑娘來到田野里,呈現出一派豐收的景像,金燦燦的稻子像鋪了一層金子,像鋪了一層黃色的地毯,更像仙女灑下的碎金。一陣風吹過,頓時,漾起了金色的浪花。走進一看,稻穗向我微笑,好像在唱豐收的歌“秋天天氣涼爽了,農民伯伯快收割”,又像在對農民伯伯說:“您辛苦了。”高粱揚起了黑蘋果紅黑紅的臉龐,像是在樂呵呵的演唱,成片的大豆掛滿了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棉花遍地都是雪白雪白的,白得純凈,白得明潔,白得像下了一場鵝毛大雪。

  農民伯伯忙碌着收割,臉上洋溢着豐收得喜悅。

  秋姑娘來到花園裡,花園裡百花盛開、萬紫千紅,五彩斑斕得花園成了花的天堂,紅的如火,白的似雪,黃的賽金……最引人注目的是菊花了。它們形態各異,有雛菊、波斯菊……有的已經開放,有的只開了一點,有的還只是花骨朵,似乎在睡覺,似乎在等待開放。最讓人陶醉的是桂花了!到處都能聞到它的香味,一朵朵花兒像一個個小酒杯,有的像一個個鏡子的盤子,金黃色的花瓣,在陽光照耀下,十分美麗。聞一聞,沁人心脾。最高雅的是蔥蘭了,金黃色的花蕊在乳白色的花瓣襯托下,嬌美無比。

  啊!秋天的花園真美啊!

  江陰市實驗小學三年級:guanrunwei

您正在瀏覽: 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