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花園裡,那盛開的菊花,白得像雪,黃得賽金,紅得似火。有的開得像人們的短捲髮,有的菊花還是花骨朵兒,就像少女的盤頭。這些菊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摸一摸這些花瓣兒,滑滑的,軟軟的,像絨球似的。

  果園裡,蘋果樹上又大又紅的蘋果掛滿枝頭,像一個個孩子天真的笑臉。有的藏在樹葉後面,露着半個臉兒,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石榴熟了,有的還咧着嘴笑呢,“牙”都露出來了,這些石榴粒兒,像晶瑩透亮的紅寶石;柿子樹上,掛滿了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你碰我擠,好像爭着要人們去摘呢;梨樹上金燦燦的大鴨梨,掛滿枝頭,就像綴着一個個金葫蘆;葡萄架上,一串串葡萄紫瑩瑩的,像瑪瑙,像水晶,晶瑩剔透。

  三春不如一秋忙。白天,整個田野里人歡馬叫,穀子田裡收割正忙。瞧,這邊一位農民伯伯手拿鐮刀,只見他大手一揮,一排排穀子便神奇般地躺在了地上,整整齊齊的。只不過幾袋煙的工夫,密不透風的稻田就被割出幾條“星光大道”;那邊又走來幾個小朋友,手裡提着籃子,低着頭、彎着腰認真地拾稻穗。看看他們那認真的樣子,個個憋着勁兒,好像是在拾黃金似的,決不肯放過一顆稻穗,個個都把自己的籃子裝得再也裝不下才肯罷休。

  樹林里,一片片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緩緩地在空中旋轉,就像一隻只美麗的仙女在翩翩起舞。人們都說秋天的楓葉是最濃最濃的秋色,漫步在楓林中,就像走進了紅色的海洋!

  秋天是絢麗多彩的!秋天真美啊!

  廣東深圳羅湖區桂園小學六年級:古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