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再見!短短6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短短6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時光飛逝。短短六年一下過去,忘不了同窗友情,忘不了師生恩情,一樁樁一件件往事歷歷在目, 六年前的今天(9月1日)是您在校門口迎接我,六年前的今天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

   我上三年級時的長跑比賽,隨着一聲令下,我如一支離弦的箭一般衝出起跑線 我使勁的跑呀,呼呼 的風聲從我耳邊響着。我幾乎衝到了最前面,可這是力不從心,腿一軟,我摔出去了很遠。是您扶起了我和我一起走完了賽道。

   還記得2008年8月21日,那是我最溫馨的一天,我是個沒有媽媽的孩子,那天是我的生日,平日里的兩個班幹部從來不遲到可今天遲到了,同學們議論紛紛,下午放學張欣(化名)拉我到她們家吃飯,不一會同學們都到了,關上燈叫我閉眼,當我睜眼時眼前的一幕下了我一跳   一個蛋糕,一桌菜  “生日快樂” 只是一句話 可我心裡暖暖的。

   ......

  一切都過去了要分開了好希望從頭再來,在寫下一頁華麗的詩篇。

   時光匆匆,已近臨別時。驀然回首,時間如同往回走,一切都如同發生在昨天。親愛的老師,我會永遠銘記您的教誨。親愛的老師,只願您,一切都好。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揮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轉眼6年小學時光過去了,老師和同學們陪我快樂的成長,我對這一切都充滿了感激,謝謝你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大家都像藍天翱翔的鳥兒一樣,都一直快樂着,自由着,不要還怕暴風雨,去勇敢面對吧,當然,我也要勇敢! 
  

您正在瀏覽: 再見!短短6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短短6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