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依稀記得,我倆一見面,便象老朋友般那麼親切。無所不談,無話不說。當時真是相見恨晚。 

  但是,離別時的痛傷,又是那樣的殘忍,深深的刺痛了我,毫不留情。傷心,無語 

  記得我曾幾次去找你,但是別人都說你走了,搬去遙遠的南方。別人都說你我再無見面之時。你知道嗎?我當時一點也不相信,仍然固執的等待着你。但是,朋友,你為什麼還不來找我呢?失落,無語。 

  經過了幾年的等待,我開始懂事了,我也明白你是再也不回來了。於是,不甘於坐以待斃的我,又踏上了尋找你的旅途。 

  但是,茫茫人海中,要尋找一個人談何容易,無易於大海撈針。但是,無論怎樣,我也不會放棄,如果真有那麼的一天,那就是我歸天之時。 

  哎,朋友,你到底在何處?

您正在瀏覽: 再見,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