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富女孩和窮女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女孩和窮女孩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家境很窮的女孩,她心地善良,沒有姓名,大家都叫她蔚兒。

  在蔚兒家旁邊,有一個富商的女兒,叫梅珍。梅珍心地惡毒,凈想着做壞事,大家都討厭她。

  有一天,蔚兒上山打水,在半路上,蔚兒“撲通”一聲掉進了一個洞。這個洞很深,蔚兒以為她掉下去一定會送命,很幸運地,她掉到了一堆茅草上,並沒有受傷。這個洞里並不是什麼都沒有,有一堆茅草,每天還有一滴泉水從石縫裡流出來。

  梅珍早就看見蔚兒出門了,她本來也不想出去,過了幾天,梅珍終於忍不住了,她決心跟蹤蔚兒,看看她要去幹什麼。梅珍來到山腳下,正準備上山,又是“撲通”一聲,她也掉進了那個洞。

  蔚兒感覺很冷,她準備把茅草拿去蓋,忽然聽見頭頂傳來一陣聲音:“別拿,等等我!”蔚兒連忙鬆開了手,一轉眼功夫,梅珍掉了下來。

  蔚兒很友好地說:“你好啊,梅姐姐,你怎麼也到這裡來了?”

  梅珍馬上變了臉,看也不看蔚兒,驕傲地說:“我還要問你呢,你怎麼到這裡來了?還有,像你這種人根本沒資格跟我講話!要不是特殊情況的話!”

  蔚兒並沒有傷心難過,而是繼續說:“梅姐姐,這裡環境不好,你能習慣吧?”

  梅珍背朝着她,吼着說:“那當然不習慣了,真不明白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竟然讓我到這地方來,哼!”

  蔚兒望着梅珍那發乾的嘴唇,到石縫那裡接了一滴泉水,對梅珍說:“梅姐姐,這裡每天只有一滴水,你拿去喝吧!”

  梅珍本來不想喝的,可是她實在太渴了,接過泉水就喝。可是,她怎麼也喝不進嘴裡,這滴泉水就像被封印了一樣,到了嘴邊又被彈回來,梅珍只好還給蔚兒。蔚兒也渴了,接過了泉水,這泉水到了她手中卻很快進了肚。奇怪的是,這一天,石縫裡流出了兩滴泉水。

  到了晚上,她倆要睡覺了,蔚兒主動讓出茅草,說:“梅姐姐,這個給你蓋吧,我不冷。”梅珍搶過茅草,可她就是蓋不上,茅草漂浮在一邊。梅珍只有把茅草給蔚兒,自己冒着寒冷睡了。這可真是奇怪呀,茅草到了蔚兒手中立刻分成兩半,變成了被子和枕頭。蔚兒覺得梅珍可憐,於是把被子和枕頭給了梅珍,這次被子和枕頭卻不再躲避梅珍了。等蔚兒睡着后,被子和枕頭又悄悄地來到蔚兒的身邊。

  第二天,有一個可憐人也掉進了洞中三個人分兩滴泉水,顯然不夠。善良的蔚兒把泉水分給了可憐人和梅珍,讓自己渴着。忽然,那個可憐人變成了一個魔法師,對蔚兒說:“你太善良了,我要把你家變成王宮!”一瞬間,蔚兒回到了家,她的父親和母親正坐在高高的寶座上,到處都鑲滿了金子和鑽石。八個侍女正在給蔚兒的父母捶背,兩個在扇風。數不清的僕人和士兵站成兩排,在迎接蔚兒。蔚兒被這一切驚得目瞪口呆,直到他的父親說:“公主,快進來吧!”她才清醒過來。梅珍呢?魔法師把它變成了蔚兒家看門的黃狗。

   蔚兒很愛惜梅珍這條黃狗,每天都用上好的飼料喂它,直到有一天,蔚兒喂她飼料的時候,梅珍變回了原形。他的那些邪惡的記憶已經消除,成了蔚兒的好姐妹。

您正在瀏覽: 富女孩和窮女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女孩和窮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