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翼,你忘了跟我說再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翼,你忘了跟我說再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季風吹過的時候,海岸線在漸行漸遠,一縷淡淡的潮汐,抹平了那滿是腳印的泥沙。白浪退去,留下我孤單地佇立。海鷗的羽翼拍打着泛起的泡沫,那晶瑩剔透,如同你逝去的眼淚。

  看那飛舞的潮汐,就像你的笑容。懷念起你,在回頭的一瞬間,嘴角輕輕勾起,劃開一個邪邪的笑容。壞孩子,你又壞笑社呢們呀。我敲敲你的腦袋,生氣地說。亂講,我這麼乖的好孩子,上哪找去。你總是不高興地反過來敲我的頭。你告訴我,你要像那潮水一樣神秘。你告訴我,你要揮舞着翼為我尋找我的幸福。你告訴我,你不想長大,不想離開我。可是翼,你終於揮舞着翅膀去為我尋找幸福了,只是你要將我的幸福帶到何處去。可是翼,你不會長大,你卻永遠地離開了我,永遠地。你在哪裡,我該到何處尋你。

  窗台上你種的綠色植物已經枯萎了,將它埋入地下,與你同在。

  在海邊大聲叫喊你的名字。江翼潮,你給我回來!潮水翻湧着,如同你的回應。晨姐姐,別為我哭泣,愛一個人是一輩子的,決定去愛,那就勇敢地去愛吧。你告訴我的。翼,你可知道你對我來說是何等的重要呢。

  那幾天在醫院。翼,別怕,沒事的。我安慰你,卻開始留淚。你笑了,晨姐姐,我還沒哭呢,你怎麼哭了。我不再說話,與周圍的白色一樣,死寂的。這個喧囂的城市,來來往往的各種膚色,說著那麼生硬的語言。你想回家嗎,翼。看你沉睡的樣子,好像永遠不會醒來。漂亮的臉孔比女孩子還要細嫩,那雙泛着邪氣色彩的眼睛輕輕地閉着,像個妖精。真的很憔悴了,翼。以前,你總是那樣,自我陶醉地說,唉,好多女生喜歡我啊 。你說怎麼那麼煩呢。你說,晨姐姐,不要愛上我哦。記得那一次,我跟你冷戰了幾個星期,而你就一直跟我道歉,說,晨姐姐,我做錯了,啊我知道你最好了,別不理我啊。笑容還是壞壞的,為什麼上天就給了你那麼漂亮的笑容呢?

  翼,為什麼獨自一人離去。我們的帳還沒算完呢。你告訴別人,我們是同一個人,你不去解釋清楚,我怎麼辦。翼,多想綁住你的翅膀。翼,說好不離不棄的,為什麼先走了。

  晨,我愛你。你說。我也愛你。你吻我的臉,只是沒想過,那竟是最後的禮物。

  我如同一縷潮汐,走了。你留下一句話,然後在黑暗中死去。

  麻木。翼,讓我抱抱你,好嗎。潮汐退去,留下被抹平的路,那空氣里瀰漫著眼淚的味道。

  翼,你忘了跟我說再見。

  泛黃。

您正在瀏覽: 翼,你忘了跟我說再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翼,你忘了跟我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