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長着高高的個子。鼻樑上架着副眼鏡。水汪汪的眼睛很有神,高興時眼睛咪成一條逢。在她內心裡藏着一份對我們的愛。 

  有一次,我和一位同學打了架。她知道后,把我和那位同學叫到了辦公室,我們把事情的經過講給她聽。王老師語重心長的說:"同學之間要相互關心,幫助。"-----我感受到了,老師的愛在嚴勵的批評中。 

  有一次,我考了九十七點五分。王老師和藹可親的說我要再接再厲,不要太驕傲了。-----我感受到了,老師的愛在鼓勵中。 

  有一次,在體育活動課上,同學們在操場上玩遊戲。王老師也來操場和大家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王老師當雞媽嗎,很負責的保護着我們這"雞寶寶".------我感受到了,老師的愛小事中。 

  老師的愛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