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一回頭,一探看,不知不覺中遍地開滿了末日的繁花,沉甸甸的,霧蒙蒙的繁花…… 

   ——題記 

    

  我的生命中,總是有太多得如此。然而,我卻不經意的,破壞、毀滅、放棄……我,彷徨失措,而它們,卻用儘力氣的包容。我,無言以對。我,只能想到:它們,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那一抹微笑。所以,總是告訴自己:有時候不得不分離,並不是因為我們不夠好。或許,是上帝,忘記給我們祝福。 

  就猶如: 

  無花的雛菊,無聲的世界 

  以及, 

  無言的結局一不小心成了我的唯一。 

  於是學會寫字,開始寫字,愛上寫字。每每遊走在文字間,看着深深淺淺的印跡,忘卻了時間的枷鎖。我,依舊呼吸。 

  文字在筆尖下徜徉,閃出意念的火花,無法表達那是一種怎樣的激情。 

  筆尖下的文字,看的人是一種渴望,寫的人是一種釋放罷了。 

  其實,有些抑鬱,需要在沉澱之後,婉轉表達,而需要的是手指進行轉換。於是,我們寫下文字,為是生命的延續…… 

  我們看着日升月沉的快樂,無家可歸的憂傷,總在尋覓他們各自的歸宿。於是,便用文字記下他們的身影。 

  記得小四,他用文字放大他的思緒,多在夢與空格的深處,釋放早已走過的一行行的足跡,等待期盼已久的一路路繁華。 

  於是我,把墨水填滿每一個空格,尋覓…… 

  近了, 

  遠了, 

  來了, 

  走了。 

    

  唯諸文字 

  亂舞紅塵 

   ……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