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晨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還未盡,只聽得鐘聲滴答,引得想象無盡……

  想到球,想到圓滑,想到人……玩籃球,亦是如此,要不何必分為前鋒後衛和中鋒呢,如此複雜煩瑣,無聊否?答案是不,人人有自己的風格,打出不同才能有精彩不斷!

  想到球場,似乎又回到了熱血沸騰的時刻。我和一群大人在一起打球,3對3,我們先發球。我將球傳給站在籃板下的後衛隊友,不知是不是過於激動,直接就將球投向籃筐,結果彈筐而出,被對方揀到籃板,左右互傳晃過我隊的中鋒,上籃!得分!當他們發球的時候,因為距離過遠,球直接被我截下,我三級跳似的衝到籃下,做出上籃假動作,在傳給中鋒,中鋒輕鬆得分。打到決勝分時,後衛傳球給中鋒,卻因為不慎被對方搶斷,對方一措而就,3分跳投,被絕殺了!後衛開始懊惱,責怪我們接不到球,其他幾個人都不說話了,因為事實很清楚,中鋒周圍對方兩個人進行卡位,而我正站在空位上不人盯防,正有如此好機會,卻被後衛給浪費了,卻還將責任推給被包夾的中鋒。

  從這一兩個傳球中就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心靜才能將事做成功,而不是如此毛糙能完成的,可見,籃球能鍛煉我們!

  我又“轉場”到另一個籃球架下,觀看一群小朋友的比賽,傳球次數明顯變多了,雖然不夠精準,但是足以見到他們的默契。一個穿着湖人隊隊服的小朋友面對前方好多個比自己高半個頭的對手,強突進籃下,準備上籃,旁邊幾個高個子已經跳起來了!精彩的一幕發生了,他將球向身後拋,一個隊友直接接到球,上籃,球進了!我在旁邊為他們歡呼,真是精妙的傳球,更是他們之間的默契。

  打籃球像人生一般,只有像精妙的傳球一樣的配合,才有光輝燦爛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清晨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