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偶的“經緯度”————漂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的“經緯度”————漂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正式宣布:第一次大陸漂移成功!!! ?望四周:前面,兩位男士“風度翩翩”;後面,兩位“好漢”“行俠仗義”;兩個“鋼鐵戰士”佇立兩側,就我一個女子高居中心~`唉!悲哀啊!然而,不幸中的萬幸,“豆蟲”(好友)在我的斜角上,還不至於鬱悶而死吧~! 

  在這個“有利”的地理位置,整日烽煙四起,戰火紛飛,不是你罵了我,就是我打了你,斤斤計較,好不麻煩,當戰亂稍加平息時(上課),我便與“豆蟲”談天說地,可謂快哉!之前戰事烽火的的苦惱頓時煙消雲散~~` 

   第二次大陸漂移 

  由於戰火攻勢太猛,特別是後方,簡直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終於的終於,我有漂移了。這邊可好了,幾乎全是女同胞們,我以為回到了快樂老窩,可沒想到,滅絕師太(老師的雅號)竟阻擋我們討論“大事”,真是氣煞我也!可我們畢竟還沒學會他的“武功秘籍”,沒敢正面反抗。終於有一位仁兄,苦練降龍十八掌,把滅絕師太的威風打了下去! 

 唉!真不知道下回會漂移到哪方蓬萊!不過!不是南極就好!不是嗎?仁兄們?  

  

您正在瀏覽: 偶的“經緯度”————漂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的“經緯度”————漂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