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深沉瀟洒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瀟洒隨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丟掉那些麻煩的品德,丟掉那些羅嗦的框框,做好自己。在長輩認為值得感動的地方,兩個字:做作。 

  學會了冷靜,學會面對個種事不驚。我也許少年老成,沒有人能阻止個性。 

  秘密花園裡種着帶了鎖的日記,抗拒傳統,抗拒謙虛。充滿創新和邏輯的水瓶座女生,有自己的心。 

  在西遊記里,被嘲笑的是唐僧,他做不好自己。在一些為朋友而停留的片段,因為不能兩人都犧牲,首先要照顧好自己。 

  也許我是自私的,但我能理解和放開我自己。對自己,要理解得透徹,不要逃避。一些人寫着深情的作文,我相信那是做作。 

  我是深沉的,一個快要升5年級的女孩寫出的這篇作文,只覺得小學版的作文,太滑稽,太可笑,太單純。 

  嚮往有流水的山谷,那兒有我幽靜的追憶。 

———————————————————————————————————— 

我們偶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上,我已經把生死看得很透,死亡是必然的,但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何不瀟洒走一回呢? 

—————————————————— 

比較散,對不起各位拉,希望各位不要雲里霧裡還亂丟雞蛋哈。

您正在瀏覽: 深沉瀟洒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瀟洒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