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都很喜歡天空。湛藍湛藍的天,點綴着朵朵白雲,顯得那麼的美麗,那麼的純潔! 

  我討厭那種活潑可愛,美麗迷人的女孩,因為,她們總讓我感到自卑。相貌平平,沉默寡言的我永遠成不了白天鵝,直到她的出現。 

  第一次見到她,我竟有些呆了。她的微笑,好純潔好美麗哦!能使我感到陽光的溫暖。我想:她肯定是一個天使吧!她看着我,用好溫柔好溫柔的語氣:“你好,我們能交個朋友嗎?”我不知怎麼的點了點頭。 

  就這樣,我們成了朋友,我很喜歡到她家玩,因為,她有好多美麗的芭比娃娃,我獃獃地撫摸着她的芭比娃娃,心裡好羨慕。她看着我的樣子,笑了:“怎麼了?”我低頭不語,過了好半晌終於開了口:“我長的不漂亮,你的芭比娃娃好漂亮,所以……”“你覺得自卑嗎?”我不解,她的語氣有些嚴肅。 

  看着我的樣子,她不說話了,我們倆就一直這樣沉默着。過了好久好久,她開口了:“走,你跟我去看一樣東西。”說這邊拉着我跑,我們,來到了一處草地。她指着一株向日葵:“你覺得它跟玫瑰比,那個更漂亮一點呢?”我毫不猶豫的回答:“當然是玫瑰了!”“可你覺得它漂亮嗎?”“覺得!”“你知道為什麼嗎?”“這個……”這是她突然仰望天空:“因為,它很努力,它不管別人的想法,它只知道,它要努力開花,它要向別人證明它也會開出漂亮的花!曾經,我由於學習不好,很自卑,可我一看到它,我就有自信了,你也要像我一樣哦!”我點點頭,她又笑了:“我就要走了,這個卡片給你,再見!”她塞給我,便走了。我打開卡片,上面寫着:請不要自卑,請記住,你永遠是獨一無二的!我的眼淚無聲的落下。 

  我想,她,就是我的天空,就是我的天使吧!她幫助我戰勝自卑,謝謝她,也希望她能和天空一樣,永遠是湛藍湛藍,永遠那麼純潔!

您正在瀏覽: 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