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空的眼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眼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眼淚是什麼?是一個人或物體在傷心、難過時留下的眼淚,有一天……

  有一天,我在河邊玩耍着,看見天空掉下一滴“眼淚,”回家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聽了后,嚴肅的教導我,說:“平時要節約:少開燈,少開水龍頭……”我疑惑不解的對爸爸媽媽說:“嗯?為什麼?”爸爸媽媽說:“這是地球對大自然的懲罰,是我們造成的!”我還是迷惑不解的對爸爸媽媽說:“那地球為什麼哭呢?”爸爸媽媽對我說:“因為地球受到嚴重污染,所以造成了今天這個結果,如果我們不做好,那將面臨一場大災難。”

  我覺得爸爸媽媽說的話很對,地球是我們大家的,自己不保護好自己的家園,還談什麼未來?地球是我們每個人的家園,我們不保護它,就沒人保護它了!

  五年級:盧明圓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眼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