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的風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風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湛藍的天空中,飄蕩着一隻只美麗的風箏。風箏上系著一根線,線的另一端有一雙手牢牢地牽着,讓它不再迷失,墜落……

  ——題記

  還記得小時候那個傻傻的我,總纏着媽媽去江邊放風箏。

  微風習習,我站在江邊低着小腦袋看着天空中的風箏越飛越高,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和興奮。“噢!風箏到天上去咯!風箏到天上去咯!”

  我時不時地問媽媽:“媽媽,風箏到哪裡啦?有沒有到雲上去啊?”媽媽總笑着說:“沒呢!”“怎麼這麼些慢啊?”我嘟噥着,不滿的噘着小嘴。

  “媽媽,線給我!線給我!我要放!”媽媽小心地把線遞給我,抬頭看向了遙遠的風箏,笑了!我正努力地扯着線,想把線扯斷,還時不時看看媽媽。可這線怎麼這麼難扯我拿出隨身帶的小剪刀,把它剪斷了。

  “你幹嘛啊?”即奇怪而又着急地問,“嘻嘻!我把線剪斷了讓它快點飛上雲朵里去啊!”我天真地眨着雙眼。“唉!你看吧!”媽媽指向了天上的風箏。它正很快地往上躥呢!我好開心。可好景不長,一陣風吹了過來,把它吹下來了。“哎呀!怎麼掉下來了?”我好着急地扯着自己的衣角。它並沒有因為我的着急而改變方向。它晃晃悠悠地從天空中掉了來。

  “通”猛地一聲,摔在了一棵樹上,樹枝毫不留情地扯壞了它。“嗚嗚”我哭了起來,那可是我最喜歡的風箏呀!“別哭了!別哭了呀!”我再去給你買一個好不好?”媽媽急切地安慰我,我反而哭得更凶了,“嗚嗚……我不要!嗚嗚……“它幹嘛掉下來?嗚嗚……我在要放風箏了!“好吧!你以後會懂的!”媽媽無奈道。

  真的,從那以後,我沒再碰過風箏。在沒有風箏的日子裡,我放什麼呢?我放走了我的童年。童年,放走了。

  我懂了!只有在線的牽引下,風箏才會越飛越高。小時候那個單純的我只是覺得沒有線,它才會越高,其實不是的。

  我懂了!媽媽看風箏時的那個笑。我無論長多大,在父母眼裡永遠只是孩子,長不大的孩子。父母看着孩子越飛越高的露出欣慰的笑就是那個笑。

  天氣晴朗,還有絲絲涼風,我突然對媽媽說:“媽,我們去放風箏吧!”媽媽的臉上掠過一絲驚異,綻放了燦爛的花朵。“好!”

  還是那時的地點,那時的人,那時的晴空,惟一不同的是我放着風箏卻沒剪那條線。媽媽看着天空中的風箏搖曳着……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風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