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天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窗前的晴天娃娃耷拉着腦袋,搖搖欲墜。雖說春天已到,但門前的小樹落葉依舊……站在窗前,望着那蔚藍的天空,心情很是愉悅。然而,一想到自己只能看到窗子般大小的天空,心情卻又變得低落了……於是有了想出去外面看天空的念頭。忽地,心中不禁被刺了一下:被天空裝飾而毫無新意的天空不看也罷。索性便依偎在床漫畫,晴天娃娃的腦袋耷拉得更低了,眼神里釋放出無盡的悲哀……

  晴天娃娃最?還是從懸挂的線中掉落了下來,無人理睬。“撲通”一聲的掉落聲是我的心情顯得更壓抑。也許是因為心情無聊到極點,我懶懶散散地爬起床,來到落葉飄飄的樹下。抬頭仰望藍空,心中倍感舒適。隨生活在這繁榮的城市,卻從不曾看過真正的天空;雖心中滿含博大的情懷,卻不曾學會去釋放情懷……把它們拋棄在心中黑暗的角落,不再追求,不再渴望,直至找到一把鑰匙來開啟黑暗之門。

  回到房間里,我把晴天娃娃掛了上去。在望天空,它是那樣的非比尋常,觸動人心。望着晴天娃娃,我漸漸明白了:

  追求那片天空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做出果斷的抉擇。

您正在瀏覽: 追求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