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陽光心靈讚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心靈讚歌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縷微風拂過,窗幔隨風輕盈的舞動。一絲調皮的陽光也扭動着纖細的腰肢跳了進來。此時,正值下午,睡意漸漸爬上心頭。但我突然發現它好刺眼。是的從我出生到現在近十六年的光景了,在每個晴朗的日子裡我都會見到它,在他的光芒下我們才得以維持正常的生活,這是人類的世界,可你是否想過,你內心那個不為人所知的世界是怎麼樣的,是昏天黑地終年不見陽光,還是從來沒有黑暗的角落呢?

  我想這問題的答案也大概只有你自己才會知道吧!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它一旦失去就永遠不會再回來。這世間有許多不公平的事,也許有些不幸降臨在你身上你又是怎麼面對的呢?無論你的家世背景是富有還是貧窮,你的人生道路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當你遇到挫折時你真的就從此倒下了嗎?當然你也不想這樣,何不讓你的心靈充滿陽光呢?有了它的存早,智慧之樹會在你的腦中紮根、成長、開花、結果。堅強之草會裝點你原本空虛的心,伴有幸運花,你就是一個成功的人。也許你喜歡曬太陽,那麼請讓你的心靈充分的沐浴陽光吧?

  人生如一杯茶,剛沏上第一道茶,茶香四溢,猶如人生初年,剛入城市,味淡而清香;第二、三道茶猶如人生進入青壯年,拼搏進取,充滿坎坷,其味道濃烈憨厚;茶至數道,味甜而色淡,猶如老年俗念淡化,然後回歸自然。

  人生如一本書。一本難寫的書。你就是再富有感情也難以料想未來的墨跡留於何處,可你不寫不行,你的每一天都是一篇文章,而且體裁各異,一頁頁的雲彩或淡或濃,他們將你的生命包圍,鑄成了你的生活。

  也許你的人生正處在低谷時期,也許你心靈的天空正布滿意味着暴風雨要來臨的烏雲,或者那裡的某個地方正忍受着瘋狂的閃電的襲擊,那麼請試着讓你的心靈充滿陽光,

  當你的家遭遇大火洗禮過後。你也許已經放棄了重建的想法,痛不欲生,因為它俘走了你全部的財產。但有一個人卻不這樣認為,他卻還笑着說:這一輩子可能也只會看到一次這樣的大火。這個人就是愛因斯坦。即使大火把你所有的財產化為灰燼,如果你仍可以這樣想,那麼你就是一個富翁,因此,你用笑聲澆灌的心靈花園像天堂一樣美麗,那裡永遠充滿陽光。

  寫一首簡單的歌,讓你的心情快樂,人生就像一條河,難免會碰到波折,加以陽光,灌之雨露,它將更加完美。用你的歡樂笑聲點綴你無悔的人生讚歌。讓你的心靈充滿陽光,讓你的人生讚歌充滿歡樂的音符。切記,笑是最鋒利的武器,它能刺破黑暗,帶你走向光明。 

您正在瀏覽: 陽光心靈讚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心靈讚歌 暫無評論